2011年2月3日星期四

3.2.2011

今天超显的

很难得的是今天全家最早醒的人竟然会是我

哈哈xD

一早醒来冲好凉穿新衣

就等亲戚来拜年了(因为婆婆跟我们一起住的关系)

等到1点多他们终于来了==

可是完全没有新年气氛==感觉只是亲戚来坐坐..分红包只是某种仪式><

一群的亲戚一起来,也一起走了..

热闹后的冷清..有点..

可是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人多,热闹的感觉.x)..哈哈

今年我破例的只买三件新年衣..哈哈

而且还是很普通的新年衣..超懒惰打扮的说..哈哈

今天初一 只穿了一件红衣配一件白裤罢了><哈哈


很多亲戚都说我瘦去><哈哈

我说是衣服关系..但其实有点暗爽的说..哈哈

现在家里没客人 表妹跟姐姐在重看海派甜心..哈哈..



初一又怎样

发脾气的还是发脾气

骂人的还是骂人

不要让我超不爽你

TMD><

9 条评论:

  1. 生气谁??我吗
    如果是我那就对不起咯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
    你觉得是你咩
    不是拉
    huiyo~
    哈哈

    整篇你不留言其他的
    专挑下面五行留言~
    真是的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
    因为上面的都跟我没什么关系嘛XDD
    而且刚下午....
    所以才问的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哈哈
    好咯
    下午没事没事^^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嗯嗯
    大年初一不要生气别人啦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哦给
    希望是咯...哈哈>.<

    回复删除
  7. 真好叻,有红衣穿...
    恩oi~桑苦料咯~猪肚啊猪水~(福建)
    想老嫲吗?
    haha~
    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^^Y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