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日星期三

28.1.11~3.2.11

终于来更新了
哈哈
过了12点了..
初一了吗?
新年了吗?
超没新年感觉的说==''
哈哈
最近都很迟睡的说
惨了拉
变国宝了(虽然我本来就是)...哈哈
28.1.2011
这天一整天上课..补习..然后打球..然后再去柔吟家做cookies...
打完球回到柔吟家都快11点了..哈哈
我和琪先去冲凉..谦和吟先准备cookies的材料..
冲好凉..感觉超爽..
就跟吟说我去沙发躺一下..等下去做..
哪里知道...哈哈...直接睡到2点..
起来时她们都做好了==
我就去吃咯..哈哈..
吃后我就嫌东嫌西..
吟说我醒来只是为了吃然后批评XD哈哈
看了准备好的cookies还有粉团觉得有点少
就问吟够么
他却说不会不够..还怕会卖剩很多==
我直接很大的口气说‘不会卖不出的拉..卖不出的话..我买到完..哈哈’
结果叻
我要买都没有咯
哈哈哈
29.1.2011
迎新春~
有点忙的说
书法团抱歉啦
没帮到忙..呵呵
班上的摊位
刚开始有点担心的说..因为生意不是很好..
过后生意蛮好的说
哈哈
发觉班上的同学都蛮尽力帮忙的说
哈哈
最后..生意不错下..东西都卖光光..哈哈
ps:某些人某些态度有必要改善吧=D
不要对号入座哦~
30.1.2011
啊~
被我妈骗去BM PLAZA挥春比赛==
我妈说随便去挥挥啦..可能那边水准不是很高叻..而且她还很热心的帮我报名了==
结果我就骗吟陪我去
哈哈
去到那边..就看到我校的高中挥春比赛前三名者也有参赛
哇靠..简直是要我去丢脸嘛><
去报到时..看到跟佳琪一模一样的名字..哈哈
当下有点好玩..就打给佳琪了..
哪里知道原来只是跟佳琪同名同姓的罢了==
知道不可能会得奖的..所以跟吟随便挥挥几下..交了纸就走了..哈哈
临走前..吟还骗到一个红包==..哈哈..我没有><
之后..跟柔吟走了整个BM PLAZA想买裤子..可是买没有..><
走着时..有一个人好像很赶时间..走很快..就撞到我咯..超大力的说..
还好他会道歉咯..我也是有礼貌的人..刚想转头跟他说不用紧..
哪里知道就给我听到他骂粗话..就不想跟他说不用紧了..哈哈
吟说应该跟他说不用紧的..给他LL..哈哈
1.2.2011
陪妈妈回娘家送礼篮啦..
看到刚满月不久的侄女..超可爱..哈哈
2.2.2011
一整天忙着整理屋子...
唉..
哈哈
2.3.2011
初一了..
完全没有气氛..
可是..
超累的说
所以..
现在..
我要睡了啦..
大家晚安
新年快乐

2 条评论:

  1. 没气氛哟~
    好开心呀~
    快点过咯~
    新年快乐~
    哈哈哈哈~
    ^^Y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~
    4字4字咯~
    有点敷衍的感觉~
    哈哈

    新年快乐啦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