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6日星期六

27.2.2011

看了很多朋友们的部落格

大家都在写考试><

是的

考试即将到来

可是不知怎么的

越接近考试

我越没有要读书的感觉


上整个星期 我都有留校

很难得的是

我竟然自己做数学xD

还是要多亏了柔吟她们 感恩蛤<3


昨天几乎睡了一整天

原本打算今天一整天拼数学

可是 却没有心做 只好上网><

算了..




突然发现

或许

某人说得对

最近我的确有点蓝蓝的忧郁感

可是

就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么问题

我强调~

我是很开朗的噢给~哈哈







还有

变态阿你

把人穿透透

王八蛋xD

哈哈

1 条评论:

  1. wakakaka~
    段考30%罢了~
    不读啦~
    哈哈哈

    最近才被教训别对自己的臆测太有自信
    你这样会让我误会的哟~XD

    考试加油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