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9日星期六

对不起


为什么
为什么
你们都说他很好
为什么
你们都说他对我很好
为什么
你们都要我接受他
为什么
你们总是认为我对他不好
为什么
你们总是认为我在玩弄他
为什么
你们总是认为我伤害他




曾经
我真的对这一份感情认真过
曾经
我真的尝试爱上你
曾经
我真的想接受你




可是
对不起
是你在我对你有点好感的时候
你亲手把它毁灭
我知道你对我是真心的
但是
真的很对不起
我们
只适合做朋友

8 条评论:

  1. 不懂我什么哦?
    如果连你都不了解我,还有谁会了解我

    或许

    我连自己也不了解自己吧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(∩_∩)O哈哈~
    我也不知如何说啦^^
    还是跟对方当面说清楚比较好咯^^
    不要一直逃避哦^^
    加油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
   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好

    当面?
    会很尴尬吧。。
    呵呵
    还是要谢谢你哦^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呵呵。= =
    至於你們這種年齡,包括我(曾經)= =
    愛情要說真心是很難的,也許是真心,但是也不一定會長久。
    朋友要你接受你不一定要接受,最重要的是跟著自己走。
    接受了就要負責啊= =照你想法去做吧。
    結果怎麽樣,自己決定,自己負責,不要後悔就是。

    ...= =好像是說過頭了= =啊哈哈哈...囧。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你是淑桦?


    我会跟着自己走的
    希望我不会后悔吧
    呵呵

    谢谢你啊
    ^^

    回复删除
  6. 你并没有玩弄我,你并没有伤害我;你对我已经很好;而我却给了你些什么??我只给了你重重的一个大打击,我并不是一个好人,更不是一个好男人,这条感情道路是我亲手摧毁的。。。当天那种感觉浮现的时候,我已经慎重警告自己千千万万不能对你说出口,但却不懂为什么,我还是对你说了出来。。。我不能怪谁,只能接受这是犯贱的我,我并不是你需要的对象。。。但我真的是诚心感谢你,谢谢你一路以来对我的忍让,宽容,还有疼爱。。。你给了我由史以来没有感觉过的甜蜜,你给了我由史以来没有过的惊喜与喜悦。你已经给了我很多。。。真的是很感谢你。。。
    这是我最后的要求,希望你能接受。。。我希望你知道你自己是最好的,请不要再责怪自己了,好吗??

    Vinon Koh 咏 皓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