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18.1

今天
是我今年开学以来
第一天没去学校
班上的同学应该不会想我吧
哈哈
爸妈工作
姐在上课
朋友们也在上课
要找人sms也不能
haiz..
一个人在家
闷死...........
姐啊
快点回来啦
我等着你的巧克力哦
哈哈
你答应我的哦
要是没买的话
呵呵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
    对不起拉
    我也不知道今天会生病
    真的对不起拉

    星期三我一定到!
    对不起哦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早知道我就带电话陪你聊天拉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
    谢谢咯

    可是不可以
    你要专心上课也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