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6/1





前天,跟姐夫还有姐姐一起去了Jusco..




本来说是为了帮姐夫买衣服,



哪里知道




去到那边姐夫却当起家庭主妇买起菜来了=.=''





不过也很好玩拉




哈哈




姐夫还请我喝一种酒




爽~




过后姐夫就到我家住晚餐给我们吃咯





还不错吃一下拉




他们在准备晚餐的时候



我就在喝酒咯




满好喝的






结果才喝完一支


整身就发热了


脸还很红
哈哈
那天还回小学母校
帮忙食堂卖东西
那些小学生都好可爱哦
单纯又天真
哈哈








2 条评论:

  1. 哎哟~
    你好亮哦...
    不要去打扰他们两个嘛~
    哈哈...
    说说而已^^
    不要喝太多酒哦~
    对身体不好的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..
    我习惯酱亮料的...
    哈哈

    遵命
    我会的
    哈哈
    谢谢你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