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9日星期五

想太多

最近的我怎么了

总是

在一个人的时候

喜欢想太多

把自己搞到心情不好

想找人聊天

可是

拿着电话

却不知道可以找谁

只好自己一边听歌

一边想太多

........

8 条评论:

  1. 别想太多啦
    有什么事能找我啊
    我很乐意
    呵呵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
    谢谢你啊
    不愧是我的谚

    可是有时候
   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
    找你又不知道要说什么啦
    而且你也只会说那个话题而已拉
    ><
    哈哈
    谢谢啦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哪里只有讲那个话题?

    回复删除
  5. 没有没有~~
    应该说你只讲关于一个人~~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