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

25/03

这个星期竟然破纪录每天都去练球

虽然有点累

但感觉好像没进步到叻><

最近

骨骼又有问题了

之前医生叫我要多喝奶粉

但我一口都没喝到

因为我讨厌牛奶的味道

现在骨骼问题好像更严重了

腰也很酸

爸爸说再这样下去

就不给我练球了><

要我好好照顾身体..











柔吟说得对

有些东西

不知道好过知道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哎哟><

怎么了

为什么



有种酸酸的感觉

5 条评论:

  1. 要好好照顧身體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真的叻~
    陈柔吟说的话什么时候不对过?
    哈哈~
    那么大一个人了,
    要好好照顾自己啦~
    不要让父母操心了~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[kaipin]:嗯..我会的..
    谢谢

    joeyn :是啦是啦..

    知道~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去喝牛奶拉~
    身体健康很重要啊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不要不要~
    讨厌牛奶><
    哈哈

    谢谢你的关心^^

    回复删除